稿件搜索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0-07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容提示:

  ●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承包人”)2020年10月21日与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简称“宇邦矿业”、“业主”、“发包人”)就其双尖子山矿区银铅矿的部分基建及采矿工程签署了《基建、斜井及斜坡道二期工程及采矿工程(一标段)基建工程施工合同》、《矿山工程承包合同》,合同暂估价款分别为417,253,937 元(含税)、850,751,429元(含税)。

  ● 以上合同暂未确定最终开工日期,尚需业主在采矿权范围内,完成方案优化,并对井下现有安全设施进行评价,同时编写安全设施设计方案,报原批准单位批准后方可执行。

  ● 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新冠疫情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 合同履行的有关风险详见本公告“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一、工程项目及合同主要情况

  (一)基建、斜井及斜坡道二期工程及采矿工程(一标段)基建工程施工合同

  1、工程名称: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基建、斜井及斜坡道二期工程及采矿工程(一标段)—基建工程。

  2、工程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富河镇。

  3、工程内容:(一标段)六中段及以上基建工程及相应工程的配套、辅助安装工程。

  4、工程承包范围:

  (1)主进风井、主回风井井筒掘进、支护、安装及各中段马头门掘进、支护工程;600m拉底水平巷道掘进、支护;585m出矿水平巷道掘进、支护及采区变电硐室、避险硐室、排班硐室等硐室工程掘进、支护、安装工程,具体以设计施工图为准(包括设计补充、修改所涉及的工程)。

  (2)为以上工程服务的技术、管理、调度、安全、质量、职业卫生、职业病防护、文明施工及其它辅助(含通风、排水、供风、供水、供电及通信等)等各项作业内容。

  5、合同工期: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工期总日历天数791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实际开工日期以发包人的书面通知为准,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基准计算工期。

  6、合同价款:本合同为综合单价合同,合同暂估价417,253,937 元(含税);382,801,777元(不含税)。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7、双方承诺:

  (1)发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履行项目审批手续、筹集工程建设资金并按照合同约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价款并承担相应的付款责任。

  (2)承包人承诺按照法律规定及合同约定组织完成工程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不进行转包及分包,并在缺陷责任期及保修期内承担相应的工程维修责任。

  (3)发包人和承包人通过招投标形式签订合同的,双方理解并承诺不再就同一工程另行签订与合同实质性内容相背离的协议。

  (4)承包人必须具备向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备案要求的条件,并自行办理。

  (5)承包人应遵守发包人各项管理制度,经双方签字认可的管理文件及协议,作为合同的有效组成部分。

  8、补充协议:合同未尽事宜,合同当事人另行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是合同组成部分。

  9、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生效。

  (二)矿山工程承包合同

  1、工程名称: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基建、斜井及斜坡道二期工程及采矿工程(一标段)—采矿工程施工合同。

  2、工程地点: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

  3、工程概况:

  (1)工程量:本合同承包内容包括开拓工程(含探矿工程)、采矿工程和安装工程三部分组成。

  (2)承包内容:各类开拓、探矿、采准、切割等掘进工程及采矿、供矿工程。

  4、合同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5、合同价款:本合同为综合单价合同,合同暂定价款为850,751,429元(含税价);752,877,371元(不含税价)。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6、承包方式:采矿工程总承包。

  7、合同生效: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赤峰宇邦矿业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巴林左旗富河镇兴隆山村万福屯

  法定代表人:李树龙

  注册资本:13,160万

  经营范围:铅、锌、银矿采选(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经营);矿产品销售;银冶炼、加工、销售。

  主要股东:李振水持股比例为 70%;李汭洋持股比例为 20%;李振斌持股比例为 10%。

  根据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城矿业”)(一家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688.SZ)公开披露信息,经国城矿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国城矿业计划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收购李振水、李汭洋、李振斌持有的宇邦矿业65%的股权,目前本次收购交易尚未完成。

  (二)根据国城矿业公开披露信息,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宇邦矿业资产总额440,497,452.47元,资产净额134,898,842.19元;2019年营业总收入163,069,391.61元,净利润-37,696,482.40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0,864,643.96元;截止2019年12月31日,国城矿业资产总额2,665,391,450.3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665,391,450.34元;2019年营业收入1,020,530,162.2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859,251.95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339,230,430.50元。

  (三)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宇邦矿业、国城矿业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无业务往来。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一)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以上合同暂未确定最终开工日期,尚需业主在采矿权范围内,完成方案优化,并对井下现有安全设施进行评价,同时编写安全设施设计方案,报原批准单位批准后方可执行。

  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二)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三)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一)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但由于合同期限较长,存在因双方经营状况发生变化而导致丧失履约能力的风险。

  (二)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都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会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部分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三)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蔓延,若本次疫情在短期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可能会对合同履行带来不利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因人员隔离或项目所在地封锁导致的人员流动及物资运输困难、生产效率降低、合同无法正常履行、业主回款周期延长、客户资本投资减缓等,影响程度取决于疫情持续时间、防控进展以及项目所在地防控政策的实施情况。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