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简称:美丽生态          证券代码:000010        公告编号:2020-08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人与招标单位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10月23日,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福建美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美丽生态”)发来的由招标单位贵阳观山湖投资(集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发的《中标通知书》,福建美丽生态被确定为观山湖吉利整车西侧地块场平工程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观山湖吉利整车西侧地块场平工程项目施工

  2、建设规模:本项目规划为建设用地,占地约725亩,项目实施内容主要为土石方工程、边坡支护工程及挡土墙工程等,总填方量:约86万m3,总挖方量:340万m3,其中土方量92万m3,石方量248万m3。

  3、建设地点:观山湖区现代制造产业园。

  4、中标价:人民币324,311,929.40元。

  5、中标工期:1,095天。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项目尚未进入项目谈判、合同签订阶段,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的影响。若福建美丽生态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该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项目成交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具体金额及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相关合同的签订情况及其他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