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简称更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6         证券简称:良信电器         公告编号:2020-08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股票简称变更日期:2020年10月26日

  2、变更后股票简称:良信股份

  3、股票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一、股票简称变更说明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股票简称更名的议案》,股票简称由“良信电器”变更为“良信股份”,公司中文全称、英文全称、证券代码“002706”不变。

  本次股票简称更名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不存在利用变更股票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股票简称变更原因

  根据公司战略部署并结合公司行业属性,为充分体现公司业务发展战略目标,适应产业发展实际情况,更准确、更全面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性质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公司长远的品牌影响力,方便投资者更好理解公司的战略方向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原来的股票简称已不能代表公司的全部业务,因此公司拟将股票简称变更为“良信股份”。

  三、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本次变更股票简称更加贴合公司产业发展实际情况,更准确、更全面反映公司的主营业务性质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不存在利用变更股票简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的根本利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简称将于2020年10月26日变更为 “良信股份”,公司证券代码“002706”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