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丽珠集团拟分拆所属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380              股票名称:健康元               公告编号:临2020-1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集团,A股股票代码:000513,H股股票代码:01513)拟分拆其所属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珠试剂)A股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分拆上市)。丽珠试剂主要从事诊断试剂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2020年10月16日,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已同意丽珠集团进行本次分拆上市,并已同意豁免本次分拆上市的保证配额的适用规定。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1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临2020-131)。现将最新进展公告如下:

  2020年10月23日,丽珠集团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珠海丽珠试剂股份有限公司至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明确丽珠试剂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分拆上市等相关内容。同时,发出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次分拆上市相关议案。具体情况详见丽珠集团2020年10月24日于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本次分拆上市还需根据监管机构的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并取得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的批准或注册并实施,上述批准或注册能否取得以及取得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本公司将根据本次分拆上市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次分拆上市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