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全体董事参与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送达、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及相关人员。会议于2020年10月27日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当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对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天化云峰化工有限公司融资业务新增3亿元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1年,公司按担保金额的0.5%(年利率)收取担保费。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125号公告。

  (二)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增资3亿元,向全资子公司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增资0.5亿元。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126号公告。

  (三)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

  董事会认为: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目标已达成。董事会同意该议案。

  董事段文瀚先生、崔周全先生、钟德红先生作为激励对象,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127号公告。

  (四)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20年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五)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128号公告。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4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分别以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及相关人员。会议于2020年10月27日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监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对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天化云峰化工有限公司融资业务新增3亿元担保额度,担保期限为1年,公司按担保金额的0.5%(年利率)收取担保费。

  (二)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向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增资3亿元,向全资子公司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增资0.5亿元。

  (三)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目标已达成,监事会同意《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

  (四)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报表已经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编制,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了公司2020年9月30日的财务状况、2020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监事会同意《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7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情况

  1. 2018年11月1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予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是否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及是否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发表了独立意见。

  2. 2018年11月13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实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 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5日,公司将激励对象名单在公司内部办公网络进行了公示。2018年12月6日,公司披露了《监事会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审核及公示情况说明》。

  4. 2018年12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云南省国资委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云国资分配〔2018〕354号),云南省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按所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股权激励,原则同意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业绩考核目标。

  5. 2018年12月13日,公司2018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予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2018年12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6. 2018年12月14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7. 2018年12月14日,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8. 2019年1月16日,公司首次授予930名激励对象106,295,800股限制性股票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日:2018年12月14日;授予价格为2.62元人民币/股。

  9. 2019年11月22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10. 2019年11月22日,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11. 2020年1月8日,公司授予47名激励对象预留限制性股票475.98万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日:2019年11月22日;授予价格:2.62元/股。

  12. 2020年2月14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20年4月2日,对15名已不属于激励范围的激励对象持有的165.88万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公司实施回购注销。

  13. 2020年7月15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2020年7月15日,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20年7月31日,公司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获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2020年9月24日,对42名已不属于激励范围的激励对象持有的485.94万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公司实施回购注销。

  14.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15. 2020年10月27日,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的议案》,并对相关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

  二、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公司业绩条件达成情况

  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公司董事会认定,公司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公司业绩条件已经达成,具体如下:

  

  注: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以上“净利润”与“净资产收益率”指标计算均以激励成本摊销前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净利润、净资产分别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净资产。

  综上,董事会认为,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定的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的公司业绩条件已经达成。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三)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四)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8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

  2020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1月12日

  ●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20年11月12日9点00分

  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会议室

  (五)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1月12日

  至2020年11月1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不涉及

  二、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议案1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临2020-125号公告。

  2. 特别决议议案:议案1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未涉及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未涉及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未涉及

  三、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会议出席对象

  (一)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其他人员

  五、会议登记方法

  公司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公司法人股东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和持股凭证。个人股东的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持股凭证。

  六、其他事项

  1. 会期半天,与会者交通及食宿自理。

  2. 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号码:0871-64327177  传真号码:0871-64327155

  联系人姓名:苏  云   徐刚军

  特此公告。

  附件:授权委托书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11月12日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公司代码:600096                                             公司简称:云天化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段文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钟德红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晓燕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

  

  2.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项目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90,022.91万元。该事项已获云南省国资委批复和中国证监会受理。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公司公告:《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四次修订稿)》《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四次修订稿)》,临2020-118号《关于调整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公告》,临2020-121号《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等。

  2.2020年7月31日,公司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收购云南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93.89%的股权,最终交易总对价为93,775.81万元。详见公司临2020-076号《关于收购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2020-122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70,632,4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7%。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2020年7月8日公司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公告:2020-073号)。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以化投资有限公司拟于2020年7月29日至2021年1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28,615,518股,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20年7月29日至2020年10月27日期间,以化投资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14,270,000股,合计已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未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截至2020年10月27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时间已过半,减持数量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大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减持进度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大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的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持续关注以化投资有限公司减持计划的实施情况,并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期间内,上述股东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市场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减持计划,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相关股东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5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对子公司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云南云天化云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峰化工”)

  ●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3亿元,截至目前实际为其提供担保金额为1亿元。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提高子公司贷款效率,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在综合分析子公司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的基础上,拟对控股子公司云峰化工融资业务新增3亿元担保额度,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本次担保期限为一年,公司按担保金额的0.5%(年利率)收取担保费。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担保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云峰化工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74.88%。

  公司名称:云南云天化云峰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勇

  注册资本:40,064.102564万元

  注册地址: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板桥街道云峰公司

  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硫酸、磷酸、硝酸、磷酸一铵、磷酸二铵、聚磷酸铵、硝酸铵溶液、磷酸二氢钾、氟硅酸钠、复合(复混)肥料、有机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掺混肥料、稳定性肥料、缓释肥料、控释肥料、液体肥料、水溶肥料、微生物肥料等。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云峰化工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17,389.43万元,负债总额83,237.04万元,银行贷款总额0.00万元,流动负债64,033.14万元,净资产34,152.39万元,2019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6,055.66万元,净利润-3,111.61万元。

  截至2020年9月30日,云峰化工经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116,251.97万元,负债总额64,512.50万元,银行贷款总额10,000.00万元,流动负债46,434.61万元,净资产51,739.47万元,2020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100,857.61万元,净利润725.97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上述担保额度为最高担保限额,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实际签署的担保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为子公司云峰化工新增担保额度,是为了支持子公司发展,有利于公司内部资源优化配置,优化公司综合资金成本,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地开展日常经营业务,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董事会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独立董事认为,被担保方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债务偿还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表决程序及方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

  五、此次担保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情况

  本次担保能够缓解子公司资金压力,确保子公司资金安全,有利于子公司持续稳定的经营发展,有效防范财务风险。

  六、对外担保累计金额及逾期担保的累计金额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提供对外担保总额为113.57亿元,无逾期担保。

  七、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6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资标的名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商贸”),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腾化工”)。

  ● 增资金额:增加云天化商贸注册资本3亿元,增加天腾化工注册资本0.5亿元,合计增资3.5亿元。

  ● 本次增加注册资本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一、 本次增资概述

  (一)增资基本情况

  公司将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云天化商贸、天腾化工增资合计3.5亿元。

  

  (二)上市公司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10月27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 增资的基本情况

  (一)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云天化商贸

  云天化商贸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名称:云南云天化商贸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单志萍

  成立日期:2002年4月18日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金柳路11号

  主营业务:化肥、农副产品、化工产品的销售,危险化学品的经营,矿产品、金属材料、煤炭、焦炭的购销。

  云天化商贸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2.天腾化工

  天腾化工为公司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名称: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丁丙能

  成立日期:2007年12月4日

  注册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冶金化工园区

  主营业务:化肥、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研发;微生物肥、水溶肥料、中微量元素肥料、土壤调理剂生产、销售等。

  天腾化工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二)增资方式

  公司以现金出资的方式向云天化商贸增资3亿元,向天腾化工增资0.5亿元。

  三、本次增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加注册资本有利于全资子公司增加资本实力和资产规模,提高业务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子公司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增强抗风险能力。本次增资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四、风险及控制措施

  本次增资系公司对所属全资子公司增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全资子公司已建立了规范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严格的内部控制制度,本次增资的风险可控。

  五、备查文件

  (一)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二)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三)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0-129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一化工》有关规定,将公司2020年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备注:公司磷矿石产品主要用于磷肥生产,一部分进行外销。以上主要产品数据为公司自产产品数据,未包含本期商贸收入及其他业务收入和其他零星产品收入。

  二、主要产品和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一)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不含税销售均价)

  单位:元/吨

  

  (二)主要原材料变动情况(不含税采购均价)

  单位:元/吨  元/立方米

  

  三、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2020年三季度未发生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其他事项。

  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未对公司未来经营情况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预测或保证,敬请投资者审慎使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