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接D79版)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使用合计即期余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自有资金适时购买低风险的信托产品、资产管理计划、契约型基金等产品或商业银行、信托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其他低风险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理财产品逾期未收回的金额共计17,900万元,该金额为2018年度发生的逾期未收回金额,之后新增理财产品均按期收回,未发生逾期未收回的情况。公司已对上述逾期未收回的金额计提减值,具体情况详见公告,公告编号:201918、201921、202006、202021。

  截至本报告期末,上述逾期未收回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如下:

  1、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购买的大通阳明18号一期资产管理计划逾期未收回3,0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3,000万元。公司就购买上述产品到期不能兑付,导致公司相关投资资金将不能如期收回,向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提起侵权损害赔偿之诉,要求天津大业亨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相关法律责任。经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该案件移送到甘肃省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处理,暂未开庭。

  2、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购买的良卓资产稳健致远票据投资私募基金逾期未收回11,000万元,公司已计提减值准备8,800万元。公司已向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并申请财产保全,合计诉讼标的金额11,000万元。经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调解,双方于期间达成调解协议。2020年9月公司根据民事调解书申请执行,但上述执行存在不确定性。

  3、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购买的上海华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行的私募基金理财产品“华领9号”逾期未收回3,900万元。现因浦东公安局对华领基金涉嫌集资诈骗进行刑事立案,并对其负责人孙祺采取逮捕的强制措施,目前等待刑事案件的进展,包括追赃情况。

  委托理财出现预期无法收回本金或存在其他可能导致减值的情形

  □ 适用 √ 不适用

  九、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十、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十一、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友林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002367            证券简称:康力电梯            公告编号:202085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期半天。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名,实际参会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王友林先生主持。经过全体董事审议,投票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详见《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2、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及时从银行获得短期融资以保证公司的经营的需要,同意授权公司总经理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

  分别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江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66,000万元人民币、20,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贷款、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保函等信用品种,授信期为三年。

  以上授信额度不等于公司的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授信额度内以银行与公司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