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市海淀区挂职赤城县副县长赵可:

希望做更多事对得起百姓们的评价

  

  

  赵可1995年通过考试从老家黑龙江来到北京,去年底由海淀区选派到赤城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在此之前,赵可极少深入乡村,但是到赤城后不到一个月,足迹便踏遍赤城县的18个乡镇。在此之前,她也从未想到自己的工作会和直播搭界。直到现在,快手、抖音、微信公众号里塞满了赤城县的特色产品。

  在县里人看来,赵县长很拼,但是在赵可看来,乡亲们带来的回馈比她的付出多得多。“精准扶贫是实实在在地为百姓谋实事,能从百姓眼中真切地看到对党和国家由衷的感谢。我很珍惜组织给我机会参与这项事业,我们每一份微小的工作都会获得企业、百姓们多得多的肯定,我也希望做更多事对得起百姓们的评价。”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