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证券代码:688118    证券简称:普元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3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基于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亚东先生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该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亚东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亚东先生作为公司创始人,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全面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管理,任期内公司经营业绩实现稳健增长,并于2019年12月4日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刘亚东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将投入更多精力于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布局。公司董事会对刘亚东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经公司董事长刘亚东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决定同意聘任司建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一致,同时司建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司建伟先生于2003年加入公司,先后负责公司研发管理、金融行业销售运营管理、公司业务运营管理等工作,对公司战略和经营目标执行拥有丰富经验,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需要。司建伟先生担任总经理后,将全面负责公司整体运营管理工作。

  独立董事对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

  司建伟先生简历

  司建伟,公司董事,男,197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年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通讯专业,获学士学位。曾任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2003年至今一直任职于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研发部总经理、金融事业群总经理、公司首席运营官、副总经理职位。2020年10月28日起担任公司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司建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693,77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8%。司建伟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688118    证券简称:普元信息    公告编号:2020-024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 会议于2020年10月28日在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456号4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亚东先生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6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董事会认为:

  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及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经理变更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

  特此公告。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10 月 29 日

  公司代码:688118                           公司简称:普元信息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刘亚东、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杨玉宝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关亚琴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已于2020年9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相关议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音腾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张力、深圳市达晨创通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孙晓臻、杨明华、宁波赛诚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朱玉峰、王雪、王文韬、芜湖胜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邓强勇、上海物联网二期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徐洁、上海临港松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优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旌齐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李玉环和邵君良共计18名股东持有的上海音智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100%股权。各方同意,基于标的公司2019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为2,772.56万元,交易对方商定标的资产作价不超过75,000万元(以下简称“交易对价”),其中,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交易对价55,810.125万元,以支付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9,189.875万元。标的公司需采用公司的会计政策和会计估计,并以公司委托的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和初步审计的扣非后净利润作为估值修正依据。在不超过前述交易对价的前提下,本次交易对价最终以具备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正式审计确定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基准,并以各方正式签署的协议所协商约定的价格为准。同时,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募集配套资金拟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重组相关费用,并用于上市公司补充流动资金。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摘要》、《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 2020-018)、《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9)、《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一般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编号:2020-020)等相关公告。

  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公司已聘请君合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申威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拟聘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其中,已签订法律服务协议书、审计业务约定书、资产评估委托合同,独立财务顾问协议尚未签署。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配合中介机构开展相关工作,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详情请查阅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2)。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