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56    证券简称:华升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9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副董事长刘少波先生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杨洁、黄云晴,独立董事武学凯因有其他工作未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3、 董事会秘书段传华出席了本次会议;财务总监易建军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2、 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3、 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无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南湘楚律师事务所

  律师:刘刚、张惠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没有股东或股东代表提出新的提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56         股票简称:华升股份          编号:临2020-025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

  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工会联席会议民主投票,选举陈奥思、刘列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三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届满。

  特此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附件: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陈奥思,女,1989年3月出生,研究生。曾任湖南华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师、业务专员、业务主管,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综合部主管,现任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综合部副经理。

  刘列,女,1976年2月出生,本科。曾任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纪检专干、稽核员、党建专干、副主任,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审计监察室主管,现任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管。

  

  证券代码:600156         股票简称:华升股份          编号:临2020-026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8日在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九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肖群锋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刘国华、易建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三、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董事会下设的各专门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

  1、战略委员会

  召集人: 肖群锋

  成  员: 刘国华、易建军、梁勇军、张义超

  2、审计委员会

  召集人:许长龙

  成  员:蔡艳萍、易章元

  3、提名委员会

  召集人:张义超

  成  员:蔡艳萍、刘国华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召集人:蔡艳萍

  成  员:许长龙、蒋宏凯

  四、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刘国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五、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蒋宏凯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六、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聘任易建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七、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指定公司董事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已经换届,目前尚未聘任董事会秘书,为保证信息披露及相关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在董事会秘书到任前,公司董事会指定董事蒋宏凯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聘任程序。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同期披露的《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简     历

  肖群锋,男,1963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湖南华升株洲雪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董事长,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总工程师,现任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国华,男,1964年11月出生,历任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贸管及法律事务部经理,湖南华升工贸有限公司、湖南华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易建军,男,1967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历任湖南省煤炭工业厅财务处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湖南省人民政府派驻省属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专职监事、主任科员、副处长,现任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财务总监。

  梁勇军,男,1973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副部长、部长,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蒋宏凯,男,1970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1991年参加工作,历任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分厂厂长、公司办公室主任、改制办主任、副总经济师、总经理助理,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湖南华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办主任、党群部主任,现任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易章元,男,196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历任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技术员、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现任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蔡艳萍,女,1972年3月出生,博士研究生。1995年参加工作,历任湖南省外经贸委会计、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助教、讲师。现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许长龙,男,1962年7月出生,MBA,注册会计师,历任湖南永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省永信司法鉴定所所长,湖南永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现任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南分所所长,中博信工程造价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张义超,女,1962年9月出生,浙江丝绸工学院(现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曾荣获“2017年度中国休闲服饰杰出人物大奖”、“2017年度纺织行业创新人物”、“2018年度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大使”称号、2019年荣获“金顶奖”设计师,部分作品被三峡博物馆和中国丝绸博物馆永久收藏。现任杭州玖拾玖度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合集置和(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华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