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定点协议自愿性披露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567     证券简称:孚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5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定点协议自愿性披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定点协议的概况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孚能科技”)近日收到华晨新日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晨新日”)的定点协议,将公司作为其W32H项目的动力电池供应商。

  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最低实现5年10万台的销售量,2020年底开始量产。

  二、 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成为华晨新日的供应商,为其提供动力电池,标志着华晨新日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对公司业务拓展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定点协议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三、 风险提示

  定点协议不是供货协议,尽管公司和客户都有履约能力,但最终的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