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公司代码:688060                      公司简称:云涌科技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高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艳荣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艳荣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 资产负债表项目变动情况

  

  2. 利润表项目变动情况

  

  3. 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情况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励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乾道荣辉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孙丹、袁丽淇以及李东明共同设立青岛励石乾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签署《青岛励石乾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基金规模7000万元,其中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缴出资1000万元,认缴比例为14.2857%。基金主要投资对象为处于成长期及成熟期硬科技类企业,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集成电路、医疗健康等行业方向。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励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已于2020年10月14日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并取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下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青岛励石乾道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北京励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LZ957

  备案日期:2020年10月14日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8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9,946,495.84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

  ● 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云涌科技”)于2020年10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946,495.84元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9,794,609.05元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151,886.79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也对本事项出具了核查意见。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 1127号)同意注册,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5,000,000.00股,每股面值1.00元,合计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15,000,000.00元,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4.47元,共募集资金人民币667,050,000.00元,扣除承销费等发行费用(不含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费用可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人民币64,952,830.19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02,097,169.81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经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20年7月7日出具中天运[2020]验字第90033号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账后,已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内,公司已与保荐机构及存储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监管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9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二、发行申请文件承诺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本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使用计划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三、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支付发行费用情况

  截至2020年7月7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的实际金额为9,794,609.05元,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本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各项发行费用合计人民币 64,952,830.19元(不含税), 其中64,800,943.40元已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中扣除,在募集资金到位前,本公司已用自有资金支付的发行费用为人民币151,886.79元(不含税)。明细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注:以自有资金预先支付金额与拟置换金额(不含税)相差9,113.21元,系公司支付发行费用相应的税金。

  四、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董事会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2020年10月2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9,946,495.84元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独立董事于2020年10月28日发表明确同意意见。

  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置换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五、专项意见说明

  1. 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符合公司经营和发展的实际需要,不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情形。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的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决策和审批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我们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946,495.84元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9,794,609.05元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151,886.79元。

  2. 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未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946,495.84元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9,794,609.05元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151,886.79元。

  3. 会计师鉴证意见

  我们认为,贵公司管理层编制的《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以自有资金预先支付发行费用的专项说明》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规定,与实际情况相符。

  4. 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时间距募集资金到账时间未超过6个月,并且该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鉴证报告,履行了必要的程序;本次募集资金置换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等有关文件的规定;本次募集资金置换未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的事项无异议。

  六、上网公告文件

  1.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关于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及以自有资金预先支付发行费用的鉴证报告》

  2. 《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3.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4.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 10 月 29 日

  

  证券代码:688060           证券简称:云涌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9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出席本次监事会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到会3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赵丰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我们认为: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能够公允地反映公司报告期内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在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监事会全体成员未发现公司参与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以及《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

  我们认为,公司本次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未与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计划相抵触,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置换时间距离募集资金到账时间不超过六个月,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规则适用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9,946,495.84元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9,794,609.05元和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自筹资金151,886.79元。

  表决结果: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

  特此公告。

  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