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戊肝疫苗获得巴基斯坦药品注册许可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92   证券简称:万泰生物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重组戊型肝炎疫苗-益可宁产品于近日获得巴基斯坦政府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协调部、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评估和研究部药品注册许可,尚未形成销售。受境外市场推广、客户认可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截止目前,公司戊肝疫苗销售收入占公司整体收入比例较小,对于公司业绩影响有限。

  请投资者充分阅读本公告正文表述的相关风险事项。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理性投资。

  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重组戊型肝炎疫苗注射剂-益可宁于近日获得巴基斯坦政府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协调部、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评估和研究部药品注册许可(注册许可号:105600),现将详细情况公告如下:

  一、 产品基本信息

  获批主体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药品名称及成分    Hecolin 

  Recombinant Hepatitis E Vaccine Injection.

  Each 0.5 ml PFS contains;

  Recombinant Hepatitis E Virus(239) Antigen….30μg

  *Innovator specifications

  益可宁

  重组戊型肝炎疫苗注射剂

  每支预填充注射剂0.5ml包含:

  重组戊型肝炎病毒(239)抗原…30微克

  *创新的成分

  预期用途预防戊型肝炎使用范围可在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销售

  二、 本次获得许可产品的相关情况

  戊型肝炎是全球急性病毒性肝炎的主要原因之一,经研究表明,在孕妇、慢性肝病患者及老年人群中感染戊型肝炎的病死率较高。截止目前,益可宁是全球唯一一支获批上市的预防戊型肝炎的疫苗,是预防戊型肝炎疾病的有效手段之一。

  公司戊肝疫苗本次获得巴基斯坦政府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协调部;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评估和研究部药品注册许可,可在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销售,将对公司产品销售及国际业务拓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三、 风险提示

  1、 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截至目前,公司相关产品刚获得巴基斯坦政府国家卫生服务、法规协调部、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评估和研究部药品注册许可,尚未形成销售。受境外市场推广、客户认可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贡献具有不确定性。

  2、 戊肝疫苗销售占公司整体销售规模不大,对利润影响有限。公司戊肝疫苗于2012年上市,由于市场推广及消费者认知等多种因素影响,戊肝疫苗销售占公司整体销售规模不大。其中2020年1-9月份公司戊肝疫苗销售为802万元,占公司整体收入的比例为0.5%。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