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开放期的公告(2020年11月)

  

  根据《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以及2020年11月9日发布的《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业务公告(2020年11月)》,现因江信汇福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运作需要,本基金开放期由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19日延长至2020年11月26日止。

  重要提示:

  (1)投资者可以在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26日期间办理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转换业务。相关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敬请投资者留意。

  (2)本基金本次开放期结束后,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的运作有关规定,本基金将从2020年11月27日起进入第下一个封闭期,在封闭期内不办理申购、赎回、转换业务,也不上市交易。

  (3)本公告仅对本基金本次延长开放期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投资人申购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江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