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11日以通讯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20年11月13日在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含独立董事3人),亲自出席董事7人;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JIA JITAO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在鞍山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鞍山投资设立子公司,并授权董事长具体办理设立鞍山子公司的相关手续。

  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拟在鞍山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6日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66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在鞍山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随着电子纸产品应用的越趋成熟,终端市场客户对电子纸产品需求量越来越高,尤其是电子纸价签市场更是急速成长。为了扩大电子纸产品在电子标签、智能标签、智慧家居、智慧穿戴、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智能交通、工控仪表以及无线通信等物联网方面的应用,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世光电”或“公司”)拟同亚世光电(鞍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世鞍山”,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自有资金共同投资设立亚世电子纸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鞍山子公司”),主要开展电子纸模块及其他光电显示器件和周边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具体经营范围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

  拟设立的鞍山子公司将借助公司和亚世鞍山在光电显示行业的专业管理与研发能力,以及制造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快速扩大电子纸产品的生产规模及技术含量,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子纸模块和其他光电显示产品在内的一站式服务。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11月13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在鞍山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3、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其他相关规定,本事项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且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亚世光电及亚世鞍山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鞍山子公司,出资形式为货币,出资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拟设立的鞍山子公司基本信息如下(相关信息最终以登记机关最终的核准信息为准):

  (1)公司名称:亚世电子纸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

  (2)注册地:鞍山市

  (3)投资总额:人民币5000万元

  (4)经营范围:电子纸模块及其他光电显示器件和周边配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计算机软件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和技术转让。

  (5)出资结构:亚世光电出资比例为75%,亚世鞍山出资比例为25%。

  三、本次投资设立鞍山子公司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鞍山子公司,符合上市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与发展目标,进一步丰富了上市公司的产品线,能有效提高公司在光电显示领域的市场竞争实力,促进公司做大做强和发展壮大。此次新设立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且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鞍山子公司,可能面临经营管理、市场变化、公司资源配置、人力资源等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建立优秀经营管理团队,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推动子公司的稳健发展,保证其合法合规运作。同时,在鞍山设立子公司尚需经过相关政府部门审批或备案,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鞍山子公司设立的进展情况。

  五、其他说明

  有关设立鞍山子公司后续的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