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750          股票简称:国海证券        公告编号:2020-7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4日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关于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9〕608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获准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向具备相应风险识别和承担能力的专业机构投资者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根据上述《无异议函》,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完成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的发行工作。

  经深交所核定,本期债券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挂牌转让规则》等相关规定并于2020年11月17日起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进行转让,债券代码为“114853”,债券简称“20国海04”,发行总额15.00亿元,票面利率4.46%,债券期限3年。

  深交所不对本公司所发行本期债券的价值、收益及兑付作出判断或者任何保证。因公司经营与收益的变化等引致的投资风险,以及综合协议交易方式转让不活跃引致的流动性风险等,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