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619   证券简称:艾格拉斯   公告编号:2020-081

  

  持股5%以上的股东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义聚投资”)持有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或“公司”)股份213,163,33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55%,相关计算已剔除公司回购的股份数量,下同)。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义聚投资出具的《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减持计划告知函》,函告义聚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363,973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相应调整),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义聚投资的持股情况如下: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股份减持计划

  1、减持原因:自身的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

  3、减持数量及比例:不超过18,363,973股(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相应调整),占义聚投资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8.61%,占公司总股本的1%;

  4、减持期间: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根据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5、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6、减持方式:集中竞价。

  (二)承诺履行情况

  1、2015年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以发行股票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收购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其中,义聚投资获得68,425,104股公司股份。义聚投资承诺上述股份锁定期为36个月。

  2、义聚投资承诺:在本次重组实施完毕后五年内(含实施完毕当年),义聚投资将维护核心团队成员的稳定,核心团队成员将在本次重组实施完毕后五年内(含实施完毕当年)在公司及公司子公司任职。在任职期间,核心团队成员在任职期间不得在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公司任职或从事与目标公司相同或竞争的业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上述承诺均得到严格履行。本次义聚投资计划减持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三、相关风险提示

  1、义聚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和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义聚投资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备查文件

  《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所持艾格拉斯股票的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