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等规定,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8日期间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了《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转型及基金合同修改有关事项的议案》,并于2020年10月19日获得表决通过,自该日起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本基金管理人已于 2020年10月20日发布了《关于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决议生效的公告》(以下简称“《决议公告》”)。根据《决议公告》,本基金转型实施前的选择期为自2020年10月21日至2020年11月17日。

  根据《决议公告》,转型选择期结束后,本基金管理人以2020年11月18日为基金份额转换基准日,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登记系统登记在册的华宝中证1000份额、华宝中证1000A份额和华宝中证1000B份额转换为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内基金份额。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放式基金登记结算系统登记在册的华宝中证1000份额转换为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外基金份额。现将转换结果公告如下:

  一、 基金份额转换结果

  1、华宝中证1000A份额、华宝中证1000B份额转换为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场内基金份额,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2、华宝中证1000的场内份额、华宝中证1000的场外份额分别转换为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资基金的场内份额、场外份额,如下表所示:

  注:待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基金份额变更登记后,基金份额持有人可查询经登记机构确认的转换后的基金份额。华宝中证1000份额的场外份额经转换后的基金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华宝中证1000份额的场内份额、华宝中证1000A份额与华宝中证1000B份额经转换后的份额数采用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二、 重要提示

  1、由于基金转型后运作方式等发生较大变化,影响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转型前华宝中证1000A份额具有较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华宝中证1000B份额由于利用杠杆投资,则具有较高风险、较高预期收益的特征。转型后华宝中证1000指数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具有与标的指数以及标的指数所代表的股票市场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对于原基金份额持有人来说,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同时,不同的销售机构采用的评价方法不同,销售机构的风险等级评价与基金法律文件中风险收益特征的表述可能存在不同,提示投资者关注。

  2、《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自2020年11月19日生效,原《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自同日起失效。

  3、自2020年11月19日起,本基金的基金名称由“华宝中证10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变更为“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代码为“162413”,场内简称为“1000指数”。

  4、根据相关公告,自2020年11月20日起,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始办理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托管等相关业务。具体详见本基金管理人发布的相关公告。

  5、转换后的华宝中证10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费率、赎回费率详见相关产品资料概要、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投资者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fsfund.com)或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400-820-5050、021-38924558)获取相关信息。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产品资料概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