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 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8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标的资产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尚未完成核实和分析论证工作,请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

  ● 关于本次交易相关的跨界收购整合风险、平台及主播个人依赖风险、估值较 高的风险及商誉减值的风险、支付现金对价对应的资金流动性风险、政策风险、交易不确定性风险以及公司主营业务业绩下滑等风险,请投资者充分予以关注。上述风险提示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于 2020 年11月1 日、11月12日披露的《尚纬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拟通过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40.27%股权;同时公司股东李广元向部分交易对方协议转让股份。就上述事项公司已分别于2020年11月9日、11月1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2616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和《关于对尚纬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2628号,以下简称《工作函》)。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3日发布《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80)。

  公司收到《问询函》和《工作函》后,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问询函》和《工作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目前仍未完成核实和分析论证工作。为确保回复内容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公司将再次延期回复上述《问询函》和《工作函》。目前,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现场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将于2020年11月27日前披露对《问询函》和《工作函》的回复。

  关于本次交易相关的跨界收购整合风险、平台及主播个人依赖风险、估值较 高的风险及商誉减值的风险、支付现金对价对应的资金流动性风险、政策风险、交易不确定性风险以及公司主营业务业绩下滑等风险,请投资者充分予以关注。上述风险提示详细内容参见公司于 2020 年11月1 日、11月12日披露的《尚纬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 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 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