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交割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5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燃气”或“公司”)于2020年10月12日公告了《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华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资产”或“收购人”)向除华润资产的一致行动人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康”)及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燃气投资”)以外的其他持有重庆燃气股份的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要约收购期限为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1月12日。

  截至2020年11月12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20年10月14日至2020年11月12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126个账户,共计32,189,330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

  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收到华润资产《关于要约收购重庆燃气股份交割完成的通知》,收购人已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关义务。截至2020年11月17日,本次要约收购清算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华润资产持有公司股份32,189,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华润资产及其一致行动人重庆渝康、华润燃气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15,589,3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6%。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600917     证券简称:重庆燃气      公告编号:2020-055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转让公司部分股权过户完成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重庆城投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公司总股本1.05%股权已完成过户登记。本次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1月20日开市起复牌。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燃气”或“公司”)于2020年11月19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城投”)通知,重庆城投关于协议转让公司总股本1.05%股权给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下属独资公司重庆渝隆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渝隆”)的股权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11月19日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确认。现公告如下:

  一、股权协议转让情况

  2020年11月16日,公司股东重庆城投与重庆渝隆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公司总股本1.05%的股权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重庆渝隆,双方已完成股份转让协议签署,重庆城投股权转让已获得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的批准,并已收到全部股份转让款项。公司已于2020年11月1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权暨减持达到1%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2)。

  二、股权过户情况

  根据公司收到重庆城投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证明资料,重庆城投通过协议方式转让公司总股本1.05%股权已完成了过户登记。本次股权转让的具体情况如下表:

  

  本次重庆城投向重庆渝隆协议转让部分股权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

  三、公司股票复牌相关安排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1月20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