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20-1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高新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步长高新”)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药品注册证书》。现将有关信息披露如下:

  一、药品基本情况

  药品名称:苯磺酸氨氯地平片

  剂型:片剂

  申请事项:药品注册(境内生产)

  规格:按C20H25ClN2O5计5mg

  注册分类:化学药品4类

  证书编号:2020S00712

  药品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03567

  药品批准文号有效期:2025年11月09日

  上市许可持有人:陕西步长高新制药有限公司

  生产企业:陕西步长高新制药有限公司

  审批结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规定,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质量标准、说明书、包装标签及生产工艺照所附执行。

  二、药品其他情况

  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主要适用于高血压、慢性稳定性心绞痛、血管痉挛性心绞痛以及经血管造影证实的冠心病。原研厂家为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据米内网数据显示,苯磺酸氨氯地平片2016年至2019年样本医院销售额依次为:40.3亿元、43.52亿元、47.91亿元和47.62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在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上投入的研发费用约为894万元人民币。

  三、风险提示

  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药品的前期研发以及产品从研制、临床试验报批到投产的周期长、环节多,容易受到一些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