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变更)试生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锡业股份”)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收购铅冶炼相关资产用于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变更)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变更),项目设计产能为7万吨/年锡产品。

  该项目启动后公司积极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历时两年多的施工与设备安装,特别是努力克服了今年以来的新冠疫情影响,目前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变更)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将于2020年11月26日投料试生产。锡业分公司将作为实施主体承担本次搬迁后锡业股份锡冶炼生产运营工作,公司计划项目实现正常运转后关停冶炼分公司,以确保本次异地搬迁升级改造不会对公司锡冶炼生产带来影响。

  锡冶炼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变更)从试生产到全面投产尚需一定时间,能否按照预期计划达产达标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