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 收到股权收购建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0-1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积余”,证券代码:001914)于近日接到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公司中外运航运(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建议招商积余考虑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创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毅控股”,证券代码3992)267,562,500股股份(占创毅控股总股本的53.51%)的收购机会(以下简称“本次收购机会”),具体情况详见招商积余同日披露的《关于收到股权收购建议的提示性公告》。

  招商积余拟对本次收购机会进行可行性研究,并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决策、审批程序并公告。截至本提示性公告披露日,招商积余就本次项目机会未与任何一方签署任何协议或作出任何承诺,亦未要求中外运航运(控股)有限公司推荐招商积余或招商积余下属控股公司为收购主体,本次项目机会能否得到实施以及具体实施方式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项目机会若最终实施,预计不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不构成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