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7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必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康医药连锁”)于2020年12月11日收到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将《药品经营许可证》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证    号:苏BA5164200

  企业名称:江苏必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新沂市经济开发区马陵山西路168-10

  法定代表人:唐诺

  企业负责人:唐诺

  质量负责人:吴毅婉

  仓库地址:委托江苏必康新阳医药有限公司储存配送

  经营方式:零售(连锁)

  经营范围:处方药与非处方药: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除血液制品)(以上冷藏药品除外)***

  有效期至:2025年12月9日

  《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取得,标志着必康医药连锁可以开展药品零售服务,是公司布局药品零售市场的重要一步。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