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更新后)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6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会议通知于2020年12月9日以通讯形式发出;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2020年12月11日在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3、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含独立董事3人),亲自出席董事6人(含独立董事3人),董事边瑞群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亦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4、本次会议由董事长JIA JITAO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不存在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的议案》

  为严格规范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根据辽宁证监局《关于开展上市公司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成立了自查整改工作组,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公司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经过本次自查梳理,公司不存在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的行为,并出具了自查工作报告。

  公司将不断改进和完善资金占用和对外担保等相关制度建设,加强对关联交易、资金占用和对外担保的重点管控,按制度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发生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70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报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因未披露缺席董事的情况,公司将董事会决议公告进行了补充,现补充披露如下:

  董事边瑞群因公出差未能出席会议,亦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除上述补充披露内容外,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对补充公告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更新后的董事会决议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