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 86%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0-07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达威”)于2020年12月1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86%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与自然人喻红忠、卞雨花签署了《关于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与股权转让协议合称“协议”),与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冠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冠准”)、自然人喻艳签署《关于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与投资协议合称“协议”),以自有资金3.073亿元购买上述出让方所持有的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诚信药业”)相应股权。具体内容见公司于2020年12月2日、2020年12月9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2020-069号《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第2020-070号《关于购买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86%股权的公告》和第2020-073号《关于购买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86%股权的进展公告》。

  现将本次交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近日,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向冠准支付股权转让款6,443.24万元,诚信药业收到启东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冠准根据约定完成其持有诚信药业17.90%股权交割、登记过户等相关工作。此外,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已向自然人喻红忠、卞雨花、喻艳支付股权转让款。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交易涉及的诚信药业86%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所涉及的股权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二、本次交易完成后,诚信药业的股权结构如下:

  

  注:上表中的个别数据加总后与合计数据存在尾数差异,系数据计算时四舍五入造成。

  三、风险提示

  本次购买诚信药业86%股权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其业务系与公司当前具有一定的协同性,但也可能存在一定的估值风险、盈利能力波动风险、商誉减值风险。

  诚信药业将作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被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