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985          股票简称:淮北矿业          公告编号:临2020-067

  债券代码:110065          债券简称:淮矿转债

  转股代码:190065          转股简称:淮矿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1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进度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154,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全资子公司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淮矿股份”)流动资金,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期限届满前,淮矿股份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如因募投项目需要使用部分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淮矿股份将及时归还,确保不影响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全资子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05)。2020年1月7至1月8日,公司将154,000万元募集资金从募集资金专户转入淮矿股份普通银行账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截至2020年12月14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54,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12个月,不存在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情形。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了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淮北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