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77        证券简称:百奥泰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奥泰”或“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收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关于赵泽宇离职及更换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中金公司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谢显明先生、赵泽宇先生担任首发上市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现因赵泽宇先生申请离职,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有序进行,中金公司决定委派任孟琦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赵泽宇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谢显明先生和任孟琦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赵泽宇先生在公司首发上市项目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保荐代表人任孟琦先生简历

  任孟琦先生于2020年取得保荐代表人资格,曾参与或主持的项目包括:百奥泰A股科创板IPO、泽璟制药A股科创板IPO、铁建装备重组改制并分拆于H股IPO、青岛港H股IPO、北汽股份H股IPO、万科B股转H股等,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