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0           证券简称:神马电力        公告编号:2020-06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连续四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连续十一年(2008年-2019年)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2017年复审通过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732001381),有效期三年。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参加了江苏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近日获悉,公司未列入公示的江苏省2020年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原因系上传至“高新技术企业辅助材料提交系统”中的电子版申报材料存在遗漏,致使形式上未能满足《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的通知》(苏高企协办[2020]3号)中关于申报材料的完整性要求。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2020年度公司的企业所得税将由之前的暂按15%税率预缴,调整为按25%税率缴纳。高新技术企业可以常年申报,获得认定通过后,自资格证书颁发之日所在年度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对照认定标准,公司自我评价符合条件,将在2021年提交完整的申报材料,重新申请认定。

  公司自1996年创立以来,聚焦行业痛点问题,依托新材料、新技术,先后研发出九大类技术填补国内国际空白、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长寿命输电、变电和配电复合外绝缘新品,解决了传统电力外绝缘一直存在的可靠性与经济性问题,满足了客户对更可靠、更经济的电网建设与运维需求。后续,公司将持续践行“创新,推动电力行业进步”的发展使命,不断加大新产品研发与市场开拓力度,坚定不移地推进自主创新工作。

  特此公告。

  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