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11         证券简称:新洁能         公告编号:2020-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19日分别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及其实施方案的议案》;2020年6月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及其实施方案的议案》;2020年7月3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及其实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无锡电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基集成”)增资,由电基集成具体实施“半导体功率器件封装测试生产线建设”募投项目。增资完成后,电基集成注册资本将由12000万元逐步增加至32000万元。

  2020年10月9日,电基集成完成了使用募集资金进行首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12000万元整”变更为“18000万元整”, 在计划增资额度内,公司已向电基集成实际注资6000万元。

  2020年12月15日,根据电基集成扩产实施进度,电基集成完成了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第二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由“18000万元整”变更为“23000万元整”,在计划增资额度内,公司已向电基集成实际注资11000万元,剩余增资将根据公司募集资金使用计划逐步到位。

  电基集成已取得了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吴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      称:无锡电基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14MA1NLCWK46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      所:无锡市新吴区研发二路以南、研发一路以东

  5、法定代表人:朱袁正

  6、注册资本:23000万元整

  7、营业期限:2017年03月21日至长期

  8、经营范围: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元器件及半导体模块产品及其它电子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集成电路及其它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技术转让;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