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9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王子新材”)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收购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自筹资金人民币15,023.58万元向朱珠、朱万里、刘江舟、江善稳和郭玉峰(以下合称为“交易对方”)收购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共计51%的股权,并于当日与交易对方签署《关于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近日,中电华瑞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变更后情况为:

  董事:朱珠(董事长)、王武军、程刚、任兰洞、朱万里;监事:栗国民;总经理:朱万里。

  股东变更如下: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

  董事会

  2020年12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