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 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ST中绒       公告编号:2020-8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银绒业”)于2020年10月21日披露了《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公司股东涉诉事项进展暨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强制执行的提示性公告》(2020-76号公告)、《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2020-77号公告)。深圳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田法院”)于2020年11月26日10时至2020年11月2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阿里拍卖平台)上公开拍卖被执行人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绒集团”)持有的中银绒业(证券简称:*ST中绒,证券代码:000982,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4000万股股票。

  根据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上海景贤投资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N5857于 2020 年 11 月 27 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中绒,证券代码:000982)40,000,000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45,718,000(肆仟伍佰柒拾壹万捌仟元)。详见本公司于2020年12月1日披露的《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动减持暨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2020-86号公告)。

  一、本次司法拍卖最新进展情况

  公司通过当事人嘉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代理律师了解到,竞买人上海景贤投资有限公司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的要求,已于12月11日足额交付了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

  二、其他说明

  (一)本次拍卖前,中绒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81,496,4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978%。待本次拍卖股份最终完成过户后,中绒集团持股数将减少至441,496,44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0.3592%,均处于司法冻结状态。

  (二)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