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转让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70%股权及相关债权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428             证券简称:华天酒店          公告编号:2020-10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事项概述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优化资产结构,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将持有控股子公司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张家界置业”)70%股权及相关债权在湖南产权交易所网站发布预挂牌公告,本次预挂牌不构成交易行为。具体交易事项及相关协议的签订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由于目前交易对象还未确定,无法披露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张家界华天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注册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官黎坪华天城营销中心

  3、法定代表人:邓永平

  4、注册资本:2000万

  5、成立日期:2011年02月10日

  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酒店建设投资;汽车租赁;场地租赁;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70%,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持股30%。

  8、主要财务状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张家界置业经审计的总资产28,100.83万元,负债总额11,712.85万元,净资产16,387.98万元,营业收入29,292.34万元,净利润8,459.27万元。

  截至2019年10月31日,张家界置业经审计的总资产12,265.90万元,负债总额 8,614.50万元,净资产3,651.41万元,营业收入113.74万元,净利润-2,336.57万元。

  四、本次交易事项的目的

  公司拟通过本次股权转让,实现公司从重资产向轻资产逐步转型的战略,提升公司资产流动性和运营效率,本次股权转让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五、本次交易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张家界置业的股权,张家界置业将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因目前交易对象等相关因素未确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

  由于交易对方、交易方案等相关事项均尚未确定,本公司持有的张家界置业股权及债权能否转让成功还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