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674       证券简称:兴业科技        公告编号:2020-09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介绍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业科技”,证券代码“002674”)于2020年12月17日、12月18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二、对重点问题的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自查并核实,具体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所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已披露的经营情况、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内部生产经营活动正常进行。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6、公司于2020年11月14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90)。其中持股5%以上股东吴国仕先生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2,918,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5,837,2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合计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8,755,8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持股5%以上股东荣通国际有限公司持有兴业科技22,319,500股,计划在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不超过2,918,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目前上述两位股东正处于减持期间。

  7、公司全资子公司徐州兴宁皮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6日收到徐州铁路运输法院出具的《刑事判决书》【(2020)苏8601刑初52号】,依照该判决书全资子公司徐州兴宁皮业有限公司犯污染环境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退缴违法所得人民币5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徐州兴宁皮业有限公司收到刑事判决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4)。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