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公司产品通过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106        证券简称:金宏气体         公告编号:2020-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产品近日成功通过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芯国际”)的稽核认证,等待测试,测试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最终的产品销售与服务协议的签署,暂未对公司盈利造成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是集成电路行业生产环节中至关重要的原材料,一定程度上影响产品良率,故稽核认证环节十分严格。公司的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产品通过中芯国际的稽核认证,标志着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再次取得了关键性突破,证明了公司的产品质量与综合实力,为今后更快速、更优质、更全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认证评估情况

  根据中芯国际供应商现场审核报告显示,公司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产品符合中芯国际各项要求,通过稽核。

  二、通过客户认证对公司的价值

  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是半导体行业生产环节中至关重要的原材料,中芯国际作为技术先进的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为保证成品良率,对供应商的稽核环节十分严格。公司成功通过中芯国际的稽核认证,标志着公司在集成电路领域再次取得了关键性突破,证明了公司的产品质量与综合实力,为今后更快速、更优质、更全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高纯氧化亚氮、超纯氨产品现已通过中芯国际的稽核认证,暂未对公司盈利造成影响。后续,中芯国际将对上述产品进行批量测试,测试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最终的产品销售与服务协议的签署。公司将及时根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