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生学教育60%股权收购完成 暨交易对方启动增持的公告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49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生学教育6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陈长志、天津生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津生学”)合计持有的四川生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学教育”)60%股权,交易对价根据北京经纬仁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并经各方协商后确定为21,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收购生学教育60%股权的公告》(临2020-039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按照《股权收购协议》的约定,(一)公司已向陈长志、天津生学(合称为“交易对方”)支付第一笔购买价款10,500.00万元;(二)生学教育已收回陈长志、李鸿钊在审计基准日前的全部个人借款;(三)生学教育的工商变更登记已办理完毕,公章、资料等的交接工作及博瑞传播对生学教育的人员委派也已完成;(四)公司已于2020年12月25日向交易双方共同成立的专项共管账户完成了第二笔购买价款10,500.00万元的支付。公司收购生学教育60%股权的支付已全部完成,交易对方(即陈长志、天津生学)将启动对博瑞传播股票增持的事项。

  根据《股权收购协议》约定,共管账户中的50%款项即5250万元(其中归属陈长志所有为3584.175万元、归属于天津生学所有为1665.825万元),将由陈长志及天津生学分别通过各自证券账户,于本公告之日起至公司《2020年年度报告》披露的30日前,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不高于8元/股的价格,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全部购买博瑞传播(股票代码600880)股票。

  公司将持续关注陈长志及天津生学本次增持事项,按照《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5日

  公司简称:博瑞传播         证券代码:600880        编号:临2020-050号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武汉公交集团仲裁结果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仲裁阶段:履行阶段

  ●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申请人

  ● 涉案金额:全部媒体使用费及履约保证金89,579,732元及资金利息16,081,054.89元(计至2020年12月16日),合计为105,660,786.89元

  ●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否

  一、本次仲裁案件裁决情况

  公司与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交集团”)公交候车亭灯箱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解除及相关清算事项,经成都仲裁委员会仲裁,已取得了支持公司相关申请的裁决书。(有关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披露的《关于解除武汉公交候车亭广告位代理经营权合同的仲裁结果公告》临2020-048号)

  二、本次仲裁裁决的履行情况

  1、12月17日,武汉公交集团已按照裁决书向公司返还媒体使用费、履约保证金89,579,732元,并支付了前述款项的资金利息及公司垫付的仲裁费。

  2、12月25日,公司已收到武汉公交集团开具的金额为81,436,120元的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3、日前,公司已开始向武汉公交集团返还候车亭灯箱媒体,按双方的安排,预计将于2020年12月31日全部返还。

  特此公告。

  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