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实际控制人签署《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三)》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8              证券简称:帝欧家居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

  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进、陈伟、吴志雄于2009年12月14日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于2014年11月18日签署了《一致行动补充协议》延长了一致行动期限,并于2017年5月24日签署了《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二)》延长了一致行动期限,根据该协议,一致行动期限于2021年1月5日届满。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47)。

  为保障公司控制权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进、陈伟、吴志雄于2021年1月6日签署了《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三)》。

  一、 《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三)》的主要内容

  1、《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延长为本协议签署之日起36个月,协议到期后可续签。

  2、《一致行动协议》其他条款内容不变,本补充协议构成《一致行动协议》、《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一致行动协议》、《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二、签署《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经营发生重大影响,有利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巩固控制地位,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三、备查文件

  1、《一致行动补充协议(三)》

  特此公告。

  帝欧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