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9          证券简称:天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的情况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郭加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加文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监事会提出辞职申请并提交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职务。辞职后,郭加文先生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郭加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与公司监事会无不同意见;公司及监事会对郭加文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的勤勉尽职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事项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1月5日召开职工大会,同意选举曾婷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曾婷女生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

  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不存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况;上述职工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要求。

  特此公告。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月6日

  附件:

  曾婷简历

  曾婷,女,198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办公室证券事务专员、职工监事。历任广东天源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行政人员;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行政专员。

  曾婷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罚,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符合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