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房地产项目的公告

  股票简称:迪马股份               证券代码:600565           编号:临2021-00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月7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东原睿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原睿至”)通过杭州钱塘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参与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钱塘新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杭钱塘储出[2020]1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一、项目简介

  杭钱塘储出[2020]11号地块位于钱塘新区(东升路东商住地块),东至建华路,南至闸口路,西至规划东升路,北至规划复兴路。土地用途为商业、商务兼容住宅用地(设配套公建),出让年限为:住宅70、商业40年,土地出让面积66,654平方米,1.0<容积率≤2.7,成交总价为139,798万元。

  二、后续事项

  东原睿至后续将根据《杭州钱塘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须知》及《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的要求签订《杭州钱塘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通知书》及《杭州钱塘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相关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