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 2021-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30日对外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107),全资子公司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人设计”)预中标宝带桥南公交枢纽方案设计(含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项目。同人设计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苏州市长恒置业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同人设计、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 项目名称:宝带桥南公交枢纽方案设计(含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2、 招标人:苏州市长恒置业有限公司

  3、 中标人: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4、 项目概况:

  (1) 项目地点: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湖东路南侧,田度街西侧

  (2) 项目规模:总建筑面积约 56150 平方米

  (3) 中标范围与内容:宝带桥南公交枢纽方案设计(含总体规划设计)、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

  (4) 中标价:950万元人民币

  (5) 中标工期:105日历天

  (6) 中标质量标准:合格

  (7) 其他联合体成员:苏州九城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1、以上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增加同人设计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2、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同人设计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同人设计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同人设计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