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更暨实际控制人减少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534          证券简称:杭锅股份         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权结构发生变更情况概述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锅股份”或“公司”)于2021年1月8日接到控股股东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电梯”)、股东金润(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润香港”)的通知,告知其股东及所持股权发生变更,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变更前,王水福与陈夏鑫共同通过西子电梯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9.01%的股份,王水福、谢水琴通过金润(香港)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1.89%的股份。陈夏鑫直接持有公司0.32%的股份。王水福为公司董事长。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如下:

  

  2、陈夏鑫与王水福配偶陈桂花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陈夏鑫将其持有的西子电梯44.375%股权以 1 元(人民币)价格转让给陈桂花。王水福对金润香港增资1000元(港币),并与谢水琴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谢水琴将其持有的金润香港44.375%股权以 1 元(港币)价格转让给王水福。

  本次股权变更前后,控股股东西子电梯的股权结构如下:

  

  西子电梯持有公司股权没有发生变化,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股权变更前后,股东金润香港的股权结构如下:

  

  金润香港持有公司股权没有发生变化,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控股股东西子电梯、股东金润香港股权变更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如下:

  

  二、 其他事项说明

  西子电梯、金润香港本次股权变更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西子电梯、股东金润香港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及比例发生变动。西子电梯、金润香港本次股权变更实质是家族成员之间进行持股比例调整,并非对上市公司进行收购。本次变更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由为王水福、陈夏鑫、谢水琴三人,变为王水福、陈桂花夫妇二人。此次控股股东及股东股权结构变化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任何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