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及仲裁和解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18         证券简称:锦泓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3

  转债代码:113527         转债简称:维格转债

  转股代码:191527         转股简称:维格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与衣念上海等相关方签署及执行<和解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8)。公司及子公司甜维你(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称“甜维你”),与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称“衣念上海”)等签署《和解协议》,就此前相关方的所有诉讼和仲裁达成最终和全面的和解。

  截至目前,公司及衣念上海已根据《和解协议》的约定履行并完成了各自相关义务。各方已向法院或仲裁机构提交了所有相关争议的撤诉申请,其中上海一中院已出具撤诉裁定书,准予衣念上海撤诉,准予甜维你撤回反诉。其余撤诉手续正在法院或仲裁机构办理过程中。公司及甜维你已向衣念上海支付和解款共计4.76亿元,衣念上海已将甜维你的剩余10%股权转让给公司并完成工商登记等相关法律程序。

  截至目前,公司及甜维你前期被冻结银行账户中,部分账户已解除冻结,解除冻结的资金共计4.98亿元,具体信息如下:

  

  因香港仲裁中心撤销仲裁的程序尚未完结,尚未解除冻结的银行账户资金共计28.77万元,相关撤销仲裁及解除冻结手续正在仲裁机构办理过程中,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后期将根据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锦泓时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