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8年12月13日签发的证监许可[2018]2058号文《关于核准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人民币53.86元,股款以人民币缴足,合计人民币53,860.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人民币8,816.00万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5,044.00万元,上述资金于2018年12月25日到位,业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瑞华验字【2018】40020003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管理。

  二、本次建设完成的募投项目及募集资金结余情况

  根据《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披露,以及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扣除保荐承销费用及其他发行费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游乐设施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融入动漫元素游乐设施项目”。其中,募投项目“游乐设施建设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1,033万元,项目建设完成期为2020年12月31日。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截至2020年末,公司已如期完成募投项目“游乐设施建设项目”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达到预期建设目标。目前,“游乐设施建设项目”处于试产运行阶段,相关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正在加快进行中,将在近期完成验收合格后,正式全面投产。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募投项目“游乐设施建设项目”已经累计投入募集资金126,937,567.69元,结余募集资金83,392,432.31元。该部分结余募集资金将继续存放于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实行专户管理,并将持续用于“游乐设施建设项目”应支付的工程进度款、设备款等与项目相关的款项支出。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使用和管理要求,严格规范该部分结余募集资金的后续使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募投项目“游乐设施建设项目”是公司围绕主营业务,在充分运用公司在大型游乐设施领域的创意、策划和研发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产能规模、增强主营业务盈利能力、实施进口替代战略的重要举措。该募投项目的建设完成并试生产,有助于公司提升效率、质量和交付能力,满足市场对创意创新产品的需求,提高对客户的响应速度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并将对公司的经营运作产生积极影响。但鉴于项目从试生产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预期产能完全释放需要一个过程。公司将按生产经营计划,加快完成项目后续工作,力争早日达成募投项目设计的生产能力和效益。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一月十一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