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承租地块收到实施规划搬迁、土地收储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863          证券简称: 今飞凯达         公告编号: 2021-003

  债券代码: 128056          债券简称: 今飞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子公司承租地块搬迁、土地收储的通知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今飞亚达轮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亚达”)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控股”)《关于出租地块实施规划搬迁、土地收储的通知》,全文如下:

  公司于2021年1月11日收到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规划搬迁、土地收储的通知》,你公司所租的环城西路938号用地列入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规划搬迁、土地收储范围,请你公司根据此情况,妥善安排好产业布局调整,并积极配合后续相关工作。

  二、有关资产情况说明

  此次列入土地收储范围的地块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环城西路938号,今飞亚达租赁该地块进行日常生产经营,搬迁工作主要涉及生产、办公设备,相关资产原值17,332.78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妥善安排搬迁地块的产能转移工作,并与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政府协商搬迁补偿政策,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完成搬迁工作,及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在上述搬迁补偿方案明确前,公司尚不能估计此事项对公司的影响程度。

  四、风险提示

  针对搬迁事项,目前尚未形成正式具体方案,搬迁工作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搬迁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并进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上述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后续处置资产行为公司将另行召开董事会并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

  六、备查文件

  1、今飞控股《关于出租地块实施规划搬迁、土地收储的通知》。

  特此公告。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