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北京汽车项目定点书的 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股票代码:002454    公司简称:松芝股份   公告号: 2021-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定点通知概况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松芝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芝酷能”)于2021年1月8日收到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越野车”)的产品定点通知,松芝酷能将作为北汽越野车的零部件独家供应商,为北汽越野车某项目车型开发和供应空调箱及空调系统。该项目目标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7月前后量产上市,预计5年全生命周期的销售额为1亿元人民币。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该项目为公司首次获得北京汽车体系内(除北汽福田外)的配套项目,对公司进一步开发北京汽车体系内(除北汽福田外)的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由于目前至2022年7月,该项目处于量产前的开发阶段,对公司该期间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该项目量产后,每年的销售收入将根据客户当年实际订单情况进行确认,预计不会对相应年度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定点通知并不反映客户的最终实际采购数量,目前仅为预计金额,后续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2、公司实际销售金额与项目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而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对客户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加冷松芝汽车空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