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817    股票简称:海峡环保    公告编号:2021-002

  转债代码:113532    转债简称:海环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书面函告。

  兴业证券作为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的保荐机构,原委派田金火先生和魏振禄先生担任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因魏振禄先生工作岗位调整,在完成相关交接工作后将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障督导工作的连续性,兴业证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吴文杰先生(简历附后)接替魏振禄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田金火先生及吴文杰先生。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2日

  附:吴文杰先生简历

  吴文杰,注册保荐代表人,管理学硕士,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经理,曾参与星网锐捷(002396)2016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海峡环保(603817)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债及赛特新材(688398)IPO等项目。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