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1-01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就具体项目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甲乙双方各自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将根据合作内容,在双方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中另行约定。目前无法准确预测其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3、截止披露日,公司不存在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无进展或进展未达预期的情况。

  一、协议签署概况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甲乙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开拓合作领域、落实合作措施、实现互利共嬴。

  经友好协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事项无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披露,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合作方介绍

  1、名称: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61275550T

  3、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79号1幢2至4层1201

  4、法定代表人:唐志强

  5、注册资本:10000万元

  6、经营范围:工程勘察、工程设计;测绘活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地质勘查;城市排水;从事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营利性治沙;工程咨询;城市园林绿化;水污染治理;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7、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发生类似交易情况

  8、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旗下的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流域治理、生态环保、人居环境提升、雨污水污泥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市政基础实施等类型项目的投融资、设计、施工、运营的专业化环保公司。

  9、中铁建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协议主要内容

  1、合作方式

  甲乙双方同意共同探索国家法律法规许可的各种灵活有效的合作方式和通过公开程序依法进行合作。根据合作项目的特点以及合作双方的要求,双方将积极研究探讨股权合作、建材集采供应、EPC等各种有效可行的合作模式。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成熟一个、推动一个。利用双方资源优势、相互配合,遵循“同股同权”的原则,在建筑垃圾资源化领域全面合作。

  2、合作内容

  结合甲方工程项目投资建设全产业链及市场优势和乙方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商品砼、外加剂、建筑构配件研发制造优势,双方拟先就绿色智能建材示范基地(古路项目)展开合作。

  3、推进机制

  由甲乙双方领导牵头,共同组建合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负责人,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1)双方分别成立专责工作组,具体沟通协商相关工作,确保合作项目落地。

  (2)双方建立联席会议等制度,不定期进行会晤,协商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

  4、其他事项

  (1)甲乙双方均认可本协议是对双方合作的框架安排,是双方今后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的基础。双方依据本战略协议的约定,按照一事一议、互利互惠的原则,项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就具体项目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甲乙双方各自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将根据合作内容,在双方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中另行约定。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与本协议约定不一致的,以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

  (2)甲乙双方应对互相提供的所有资料保密,甲乙双方及其各自雇员、聘请的中介机构等相关人员不得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披露本协议所涉及的内容。但是,甲乙双方可向各自的法律部门提供协议内容、或按照法律法规、法院或监管机构的要求披露相关信息。若有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保密条款之约定,给另一方带来损失的,违反约定方应给予赔偿。

  (3)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所发生的争议,应由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双方一致同意将争议提交至合同签订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

  (4)本协议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协商,必要时可签署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具有与本协议同等法律效力。补充协议与本协议如有不一致之处,以补充协议为准。

  (5)本协议自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甲乙双方各自的责任、权利和义务将根据合作内容,在双方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中另行约定。目前无法准确预测其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就具体项目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合同的审议程序

  本事项无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披露。

  七、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