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30             证券简称:张家界            公告编号:2021-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担保事项:

  张家界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峰湖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武陵源支行申请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7%,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经营所需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

  张家界市杨家界索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杨家界索道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武陵源支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3.74%,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经营所需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张家界宝峰湖旅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3年12月23日

  注册地点: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画卷路8号

  法定代表人:王宏伟

  注册资本:1905.92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提供旅游开发服务 ;经营配套的零售商场; 物业管理;县内班车客运、县内包车客运、县内旅游客运;房屋租赁;景区景点经营管理;文艺表演;演艺活动咨询及组织策划。

  股权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

  单位:万元

  

  公司名称:张家界市杨家界索道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9年06月18日

  注册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野鸡铺村

  法定代表人:庹锐

  注册资本:5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经营管理客运索道;旅游项目开发;旅游咨询服务;旅游产品(不含预包装食品)开发与销售。

  股权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

  单位: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宝峰湖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武陵源支行申请3,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经营所需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

  杨家界索道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武陵源支行申请6,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由本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贷款用途用于日常经营所需资金,贷款期限为12个月。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宝峰湖公司、杨家界索道公司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为其提供贷款担保,有助于上述两家全资子公司项目建设和业务的发展,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范围之内,不会出现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情形,同意上述担保事项。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9,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6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不存在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以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000430             证券简称:张家界            公告编号:2021-001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

  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由董事长赵文胜先生提议以通讯表决方式于2021年1月11日召开,会议通知以书面、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21年1月4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议事项表决情况如下:

  一、 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为公司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见2021年1月11日巨潮资讯网《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2021-002)。

  表决结果:票9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