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 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23      证券简称:彩虹集团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成都彩虹集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新材料科技”,公司出资比例为 65%)于近期取得由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基本信息

  1.许可证编号:川食药监械生产许20210002号

  2.企业名称:成都彩虹集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3.法定代表人:黄朝万

  4.企业负责人:李勇

  5.住所:新津工业园区A区兴园十路

  6.生产地址:成都市新津区新津工业园区A区兴园十路358号9号楼一楼、25号楼、5号楼三楼

  7.生产范围:

  2002分类目录:Ⅱ类:6864-2-敷料、护创材料

  2017分类目录:Ⅱ类:14-13-手术室感染控制用品,14-14-医护人员防护用品

  8.发证部门:四川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9.发证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0.有效期至:2026年01月07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新材料科技于2020年12月28日取得了三项医疗器械注册证(详见2020年12月31日公司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此次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为从事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产品生产,丰富产品线,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实力创造了条件,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产生正面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变化,稳步推进获证产品的生产经营。同时完善各项管理机制,加强业务拓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管控。

  目前,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等产品生产企业众多,市场竞争、原材料价格等诸多因素都将为前述产品的盈利带来不确定性。相关产品上市后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的推广效果,目前,公司及新材料科技尚无法预测前述产品对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许可证编号:川食药监械生产许20210002号)

  特此公告。

  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