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2021-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5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和规范运作,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审慎考察并推荐,拟提名王树田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具备任职资格和履职所需的相关能力,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独立董事的情形。王树田先生已出具书面声明,同意接受提名。

  候选人的简历详见以下内容:

  王树田先生,中国人民大学工业经济管理学士学位。曾在中国纺织机械工业总公司、纺织工业部技术装备司、中国纺织总会技术装备部、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担任干部、处长、秘书长、理事会长兼秘书长、会长,并担任中国纺织机械协会名誉会长。王树田先生长期从事纺织行业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知识。

  王树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独立董事的情形,与本公司或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议案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拟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