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暨 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21-001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75,509,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43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以及上市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式获得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2019年11月21日起正式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自2020年8月19日至2021年1月13日,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未减持公司股份,鉴于其发展情况以及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综合判断,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75,509,0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43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发来的《康德莱控股关于提前终止减持股份计划的告知函》,现将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 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自上述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止,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未实施减持。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鉴于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当前市场环境的综合判断,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1/14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